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近日,前切尔西中场马克莱莱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,马雷斯卡需要时间来打造球队,并且需要引进...
2025-06-14体育播报06月13日宣 据科贝记者Victor Navarro消息,巴萨支付加西亚的款项还未到达西甲方面,交易最早也要周一...
2025-06-14体育播报6月14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隆戈报道,丘库埃泽不在阿莱格里的计划中,奇克也注定会离开米兰。报道称,丘库...
2025-06-142 - 梅州客家本场比赛只有2次射门,刷新球队单场中超射门次数新低。
2025-06-14体育播报06月14日宣 此前报道,尼科-威廉姆斯的经纪人与德科进行了会面,世体称,尼科加盟巴萨的意愿非常强烈。会...
2025-06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