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,皇马正与迪亚斯深入商谈续约事宜,双方基本达成协议。迪亚斯目前的合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莱比锡俱乐部官方宣布,22岁中场莫里巴永久转会塞尔塔。莱比锡发布公告,确认莫里巴在外租塞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江苏省城市足球联赛(苏超)第4轮,苏州队客场1-1战平连云港队遭遇三连平,据苏州发布消息,苏州队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即将40岁的前皇马后卫阿尔比奥尔接受《阿斯报》采访。阿尔比奥尔刚刚结束了黄潜生涯,但并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中超第6轮,北京国安主场对阵青岛西海岸。赛前,北京国安主帅塞蒂恩和后卫斯帕伊奇接受了媒...
2025-06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