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10月22日宣 今日,湖人前锋詹姆斯旗下的篮球播客《球场大脑》播出第三季第二集,詹姆斯与主持嘉宾纳什...
2025-10-22篮球资讯10月22日宣 今日的NBA揭幕战,勇士客战119-109湖人,赛后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。记者:“你们使用了库里和...
2025-10-22篮球资讯10月22日宣 今天,布克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谈及马克-威廉姆斯,布克表示:“我非常喜欢马克。他充满...
2025-10-22篮球资讯10月22日宣 今日的NBA揭幕战,勇士客战119-109湖人,赛后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。记者:“你认为球队的首发...
2025-10-22